剛剛過完年,阿賢你就放閃光彈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篇是炫耀文的成份極大XD 昨天的跨年真是太恐怖了 我跟爸媽晚上想說出去逛逛 沒想到台南市政府所到之處 人滿為患呀 哈哈 但是台南的特色就是 哪裡熱鬧 哪裡就有夜市XD 我們就逛了一圈 吃吃喝喝後 趁還沒倒數前回家 不然等倒數後 那種狀況比戰爭時人群竄逃還恐怖 然後就在家吃點心看煙火XD 大螢幕的煙火跟現場LIVE差不多啦 哈 我還可以看到從北到南的煙火 101的煙火跟去年差不多呀 只是原先的SONY換成愛呆萬囉XD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是舊的 想矇混過關呀XD
瞎密 照片被班頭抓包 哈哈對啦是舊的 而且大概是三年前的吧看了照片才發現 好像三年來都沒長進阿!拜年 就是要應景呢!我特地找這張出來 被說炫耀閃光文小的 金價洗 [灣甕啊]!
不過好奇的是, 是哪裡不一樣, 讓你覺得是舊的照片啊難道是...我老了
關鍵 在頭髮XD
哈哈哈..感謝你們好像新婚夫妻在謝禮新婚快樂呀
大家新年快樂啊跨年跑去一O一人擠人現場看煙火的感受真棒明年大家一起來我發現一個不錯的地點呢~
張貼留言
8 則留言:
剛剛過完年,阿賢你就放閃光彈
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篇是炫耀文的成份極大XD 昨天的跨年真是太恐怖了 我跟爸媽晚上想說出去逛逛 沒想到台南市政府所到之處 人滿為患呀 哈哈 但是台南的特色就是 哪裡熱鬧 哪裡就有夜市XD 我們就逛了一圈 吃吃喝喝後 趁還沒倒數前回家 不然等倒數後 那種狀況比戰爭時人群竄逃還恐怖 然後就在家吃點心看煙火XD 大螢幕的煙火跟現場LIVE差不多啦 哈 我還可以看到從北到南的煙火 101的煙火跟去年差不多呀 只是原先的SONY換成愛呆萬囉XD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是舊的 想矇混過關呀XD
瞎密 照片被班頭抓包 哈哈
對啦是舊的 而且大概是三年前的吧
看了照片才發現 好像三年來都沒長進
阿!拜年 就是要應景呢!
我特地找這張出來 被說炫耀閃光文
小的 金價洗 [灣甕啊]!
不過好奇的是, 是哪裡不一樣, 讓你覺得是舊的照片啊
難道是...我老了
關鍵 在頭髮XD
哈哈哈..
感謝你們好像新婚夫妻在謝禮
新婚快樂呀
大家新年快樂啊
跨年跑去一O一人擠人
現場看煙火的感受真棒
明年大家一起來
我發現一個不錯的地點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