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05/17 賞螢之旅問卷調查

今天去大山背探路順便看一下螢火蟲,果然是有

聽說大山背裡面的騎龍古道更多,但是要帶手電筒

晚上約七點半會出現,大約看到八點半就可以離開

所以,5/17那天要來新竹賞螢火蟲的,請留言,感恩喔

相機不用帶了,現場一片漆黑,除非是數位單眼或是F31fd的相機或許可以拍出一些東西

6 則留言:

肉粽 提到...

我OK
看完可以去吃個東西呀~

匿名 提到...

應該是吃完再去看個東西吧XD
大山背要怎麼去呀? 來這麼久都聽人家說 還不知道怎麼去?
大山背附近也有可以逛逛的地方嗎? 不管是要去內灣還是去大山背我都OK啦 主要看大家的交通方不方便

Sam Yang 提到...

大山背從台3線過去,稍微遠了一點,但是裡面還有個大山背人文館和騎龍古道可以逛

大山背跟內彎相距不會太遠,到內彎亦可

匿名 提到...

其他人的時間如何呢? OK嗎? 有幾個人要報名的? 趕快舉右手喊又吧XD
不然小弟準備安排去衝浪了XD 五月底IC快回來 不多衝一下補回來是不行滴XD 六月初老闆剛好要上來北部 準備進廠維修 這樣今年夏天就又可以安心衝衝衝 哈哈

Sam Yang 提到...

肉粽+班頭+我,就可以出團了

還有其他?

wyc 提到...

我脫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