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周杰倫本人嗎? 不是的話 我想說的是這位年情人還真有錢呀XD身上配備該有的都有 只差皮褲沒上身XD這台車還真的很讚 不過應該很耗油 因為輪胎跟汽車一樣大顆 車重可能也滿重的 不過能騎到就很爽XD
聽說之前媒體有拍過,應該是他八,部過騎著一棟房子在路上跑真屌
那阿聖... 你還敢一直追著他拍照呀XD待會讓他以為你是狗仔 下車打人XD不過你比較壯 他應該也打不過 哈周董本來就喜歡車子 反正他賺很多買個一兩台對他來說很平常 不過最近都沒他的消息 可能又忙著出專輯了吧
沒消息喔,該不會是在把妹?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這是周杰倫本人嗎? 不是的話 我想說的是這位年情人還真有錢呀XD
身上配備該有的都有 只差皮褲沒上身XD
這台車還真的很讚 不過應該很耗油 因為輪胎跟汽車一樣大顆 車重可能也滿重的 不過能騎到就很爽XD
聽說之前媒體有拍過,應該是他八,部過騎著一棟房子在路上跑真屌
那阿聖... 你還敢一直追著他拍照呀XD
待會讓他以為你是狗仔 下車打人XD
不過你比較壯 他應該也打不過 哈
周董本來就喜歡車子 反正他賺很多買個一兩台對他來說很平常 不過最近都沒他的消息 可能又忙著出專輯了吧
沒消息喔,該不會是在把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