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看不到ㄚXD
恭喜!! 恭喜!! :)
男的俊,女的俏,肉粽Well Done!!丈母娘沒嫁妝沒給新車,現在景氣不好,有給車子就好,不一定要新車
終於出運了 Good Job
帖子快印好了準備炸各位了大家接招吧~謝謝大家的祝賀啊~~:~~
天造地設的一對,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摟!PS:順便問一下, 有誰會參加高雄攤
恭喜肉棕!!!積了三個月的第一發~~文章~就送給你啦~!p.s.順便試一下自己的Open ID!
大朱積了很久喔好大的一發啊~口怕!阿聖拍謝高雄只有你別怕要來啊~~
我兩場都可以參加,不過阿聖你在高雄太無聊,我跟老婆商量一下,看看可否改成高雄那場。有邀請林博?
無聊倒是不會, 到時候肉粽多帶幾個陪酒的出來坐旁邊當謝罪的
高雄現在怕爆桌楊博兩場都參加啦你跟老婆去高雄自己來台北的OK吧?阿聖才結婚多久就開始癢了喔哈~我沒邀林博因為他結婚的時候我沒去那時候人在國外所以拍謝找他~
記得要有正妹一起吃飯才會有味道
張貼留言
12 則留言:
我什麼都看不到ㄚ
XD
恭喜!! 恭喜!! :)
男的俊,女的俏,肉粽Well Done!!
丈母娘沒嫁妝沒給新車,現在景氣不好,有給車子就好,不一定要新車
終於出運了 Good Job
帖子快印好了
準備炸各位了
大家接招吧~
謝謝大家的祝賀啊~~
:~~
天造地設的一對,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摟!
PS:順便問一下, 有誰會參加高雄攤
恭喜肉棕!!!
積了三個月的第一發~~文章~就送給你啦~!
p.s.順便試一下自己的Open ID!
大朱
積了很久喔
好大的一發啊~
口怕!
阿聖
拍謝
高雄只有你
別怕
要來啊~~
我兩場都可以參加,不過阿聖你在高雄太無聊,我跟老婆商量一下,看看可否改成高雄那場。
有邀請林博?
無聊倒是不會, 到時候肉粽多帶幾個陪酒的出來坐旁邊當謝罪的
高雄現在怕爆桌
楊博兩場都參加啦
你跟老婆去高雄
自己來台北的
OK吧?
阿聖才結婚多久就開始癢了喔
哈~
我沒邀林博
因為他結婚的時候我沒去
那時候人在國外
所以拍謝找他~
記得要有正妹一起吃飯才會有味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