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退伍的也要參加轟趴.
阿賢最閒嗎?怎只有你回應咧大家都好忙~還是標題不夠聳動!?
哈 看到轟趴 阿賢馬上跳出來報名XD最近公司IC有BUG 隔空抓藥找得好累ㄚ 至於國防役結束後 要不要另做打算 還是要看公司狀況阿 不過有得跳是滿想跳的啦 一個人要做那麼多事 而且都是塞潰居多 做久了沒什麼成就感 也學不太到什麼東西? 吃力不討好呀~要開趴記得找XD
班頭還有在衝浪嗎?今年夏天烏石港比基尼妹多嗎??在那邊辦趴比較吸引人吧哈~
烏石的比妹從沒少過呀 哈 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現在要去那邊衝 人真是多到炸掉 海上一堆漂流木的 閃起來很辛苦的 不過都會往比妹的方向衝過去就對了XD昨天有去蜜月灣 人比較少一點 浪也比較小一點 不過比妹還是不少啦XD 但是那邊海岸比較危險一點 有大石頭 昨天去衝的時候 後來救護車有來 不知道不是有人撞到手骨折吧? 看救護人員有把他的手用布圍在脖子上吊著 至於要在宜蘭那邊辦趴也行啦XD 大家可以來個衝浪初體驗 體驗浪來的時候 大夥一起萬箭齊發的壯烈景觀 衝累了在到岸上拿相機拍比妹休息也不錯 哈哈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漂亮的通常都會加穿上衣 只有身材很兇但臉蛋普普的會直接穿比基尼下海 不過這樣下海走光的機會會大大增加 大家就有機會吃冰淇淋了XD
我只是把班頭的願望具體化.至於最近也沒閒著, 週六日一定要到處飄的. 這兩週九份連續跟朋友去了兩次. 本來要去征服基隆山的. 因為實在太熱,為了避免中暑,只好改成吃冰 = =.不過最近還會再去爬基隆山軟綿綿的山丘, 看起來很舒服.不知道爬上去的感覺如何
真是羨慕班頭和阿賢滿滿的行程衝浪年紀大了可能不太適合爬爬小山還OK記得揪啊~最近想去台東看金針花海泡泡湯我是不是老了啊?哈哈~
我去衝浪還有看見五六十歲的阿伯 可能是退休了 每天都會去衝浪 一整個活力十足阿還滿羨慕那位阿伯的 生活一整個悠閒 還可以跟年輕辣妹說說笑笑的XD 晚年生活也不孤單阿 陪天有帥哥美陪 哈哈
張貼留言
9 則留言:
已經退伍的也要參加轟趴.
阿賢最閒嗎?
怎只有你回應咧
大家都好忙~
還是標題不夠聳動!?
哈 看到轟趴 阿賢馬上跳出來報名XD
最近公司IC有BUG 隔空抓藥找得好累ㄚ
至於國防役結束後 要不要另做打算 還是要看公司狀況阿 不過有得跳是滿想跳的啦 一個人要做那麼多事 而且都是塞潰居多 做久了沒什麼成就感 也學不太到什麼東西? 吃力不討好呀~
要開趴記得找XD
班頭
還有在衝浪嗎?
今年夏天烏石港比基尼妹多嗎??
在那邊辦趴比較吸引人吧
哈~
烏石的比妹從沒少過呀 哈 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現在要去那邊衝 人真是多到炸掉 海上一堆漂流木的 閃起來很辛苦的 不過都會往比妹的方向衝過去就對了XD
昨天有去蜜月灣 人比較少一點 浪也比較小一點 不過比妹還是不少啦XD 但是那邊海岸比較危險一點 有大石頭 昨天去衝的時候 後來救護車有來 不知道不是有人撞到手骨折吧? 看救護人員有把他的手用布圍在脖子上吊著
至於要在宜蘭那邊辦趴也行啦XD 大家可以來個衝浪初體驗 體驗浪來的時候 大夥一起萬箭齊發的壯烈景觀 衝累了在到岸上拿相機拍比妹休息也不錯 哈哈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漂亮的通常都會加穿上衣 只有身材很兇但臉蛋普普的會直接穿比基尼下海 不過這樣下海走光的機會會大大增加 大家就有機會吃冰淇淋了XD
我只是把班頭的願望具體化.
至於最近也沒閒著, 週六日一定要到處飄的. 這兩週九份連續跟朋友去了兩次. 本來要去征服基隆山的. 因為實在太熱,為了避免中暑,只好改成吃冰 = =.
不過最近還會再去爬基隆山
軟綿綿的山丘, 看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爬上去的感覺如何
真是羨慕班頭和阿賢
滿滿的行程
衝浪年紀大了
可能不太適合
爬爬小山還OK
記得揪啊~
最近想去台東看金針花海泡泡湯
我是不是老了啊?
哈哈~
我去衝浪還有看見五六十歲的阿伯 可能是退休了 每天都會去衝浪 一整個活力十足阿
還滿羨慕那位阿伯的 生活一整個悠閒 還可以跟年輕辣妹說說笑笑的XD 晚年生活也不孤單阿 陪天有帥哥美陪 哈哈
我去衝浪還有看見五六十歲的阿伯 可能是退休了 每天都會去衝浪 一整個活力十足阿
還滿羨慕那位阿伯的 生活一整個悠閒 還可以跟年輕辣妹說說笑笑的XD 晚年生活也不孤單阿 陪天有帥哥美陪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