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誕節快樂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祝各位兄弟聖誕節快樂

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ps: 阿賢交了新的女朋友?

2 則留言:

Dean (阿賢) 提到...

不才小弟 經過歷練後
是的...交了女友

肉粽 提到...

好棒..
過年記得帶出來見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