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要邀請,除了李博..找不到他的email,所以暫時沒有邀請他。等找到以後在發邀請信給他囉
我是班頭啦,想說改天在上來留言 沒想到你馬上就上來通緝我了Orz,我有看你的相簿,感覺你們這次去的地方滿不錯的,有花草樹木,小橋流水的,不過裡面閃光照挺多的,不能看太久,以免可魯不夠用XD
班頭你可以帶個墨鏡啦,不要浪費可魯了。
部落格上的時間不是有點怪怪的呀? 不過小朱都一點了還在線上,小心肝呀XD
時間已經更正,現在應該正常大家現在都有工作(除了阿頡)比較忙,聚餐人數越來越少,希望過年時候,可以到達八成,外加各位的閃光...
我遜掉了請問什麼是可魯??
回肉棕:導盲犬。用來擋閃光。
好棒那有人要一起去跨年嗎?有閃光帶閃光沒閃光帶可魯沒可魯就帶必魯了~
我沒有閃光,沒有可魯,也不喝必魯。跨年在公司加班,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楊博一起來跨年啦我大妹要來耶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張貼留言
10 則留言:
每個人都要邀請,除了李博..找不到他的email,所以暫時沒有邀請他。等找到以後在發邀請信給他囉
我是班頭啦,想說改天在上來留言 沒想到你馬上就上來通緝我了Orz,我有看你的相簿,感覺你們這次去的地方滿不錯的,有花草樹木,小橋流水的,不過裡面閃光照挺多的,不能看太久,以免可魯不夠用XD
班頭你可以帶個墨鏡啦,不要浪費可魯了。
部落格上的時間不是有點怪怪的呀? 不過小朱都一點了還在線上,小心肝呀XD
時間已經更正,現在應該正常
大家現在都有工作(除了阿頡)比較忙,聚餐人數越來越少,希望過年時候,可以到達八成,外加各位的閃光...
我遜掉了
請問
什麼是可魯??
回肉棕:導盲犬。用來擋閃光。
好棒
那有人要一起去跨年嗎?
有閃光帶閃光
沒閃光帶可魯
沒可魯就帶必魯了~
我沒有閃光,沒有可魯,也不喝必魯。
跨年在公司加班,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楊博一起來跨年啦
我大妹要來耶
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