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 貓纜竟然營業到晚上十點嗎?
原來晚上人較少 不大需要排隊, 天氣也比較涼爽
重點是 貓纜可能大家都是看山色
雖然我才搭一次, 但我覺得夜間應該比日間美吧
夜間搭貓纜可以觀賞到台北的夜景
貓纜單程從木柵動物園捷運站出發 約30分鐘 即可到達 貓空
沿路還會經過 指南宮 (是拜 呂洞賓的)
我的妹子還特地去問服務人員 情侶去 是不是會分手
服務人員很激動的解釋:"沒有啦!哪有!來這裡拜拜的情侶會感情順利 婚姻幸福喔"
其實我們只是開玩笑問問, 沒想到阿桑那麼認真的回答我們
指南宮 從纜車站走到指南宮 沿路都有芬芳的桂花香 晚上去 很棒
費用的部分
動物園--->貓空 50
動物園--->指南宮 40
指南宮--->貓空 30 (這邊就有點詐騙的嫌疑, 我要投訴)
提供給你們做參考
4 則留言:
貓空不是本來就晚上泡茶聊天的嗎? 貓空的夜景真的不錯 很讚 跨年也滿多人在那邊跨 一群人一起慶祝 很熱鬧呀~
@@...我以為大家都是早上去
原來 我落伍了
昨天本來也要去搭貓纜的
無奈大雨直直落
只好作罷
下次大家一起去
順便喝茶怎樣?
我知道有個地方看夜景很棒的說
叫"貓空閒"
去那邊打牌吧!哈哈哈!
我最近想買紙上遊戲,希望來得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