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只能說一個字 讚!!!雖然今年少了7-11這個強力贊助商所以沒什麼宣傳的廣告 也不能在沙灘上買到思樂冰XD不過人還是一樣多到滿出來 比妹看都看不完 我把一年份的比基尼妹都看完了 眼睛也做好十萬公里保養了 繼續上工去而且我發現野團也能很high 雖然對他們的歌不熟 不過大部分的歌還跟時事有關 很爽XD
班頭,沒圖沒真相,像比基尼這種東西,文字是無法表達萬分之一,來幾張圖就對了,貼文不貼圖,此風不可長。。
我是嫌麻煩沒帶相機啦XD 照片還要跟朋友要 根據去年的經驗 還是大砲照的優阿 哈哈假如想先品嚐的 到無名打2008貢寮海洋音樂季 包準一堆火辣辣的比基尼令人消暑 而我比較喜歡看LIVE的 不喜歡看照片XD 這禮拜烏石有衝浪大賽 比妹相信會一波接著一波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比賽兼看比妹消暑 不趁暑假看比基尼 要看的話可能還要再等半年歐XDPS.話說現在的美眉約去海邊都會很自動的承認沒胸不能穿比基尼 不過沒關係我們沒說要看你呀 你只是掩護偷拍火力用的ㄚ...XD
說的是阿,沒圖就沒動力,班頭要補圖上來
補補補, 照片照片, 沒照片沒真相
張貼留言
5 則留言:
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只能說一個字 讚!!!
雖然今年少了7-11這個強力贊助商
所以沒什麼宣傳的廣告 也不能在沙灘上買到思樂冰XD
不過人還是一樣多到滿出來 比妹看都看不完 我把一年份的比基尼妹都看完了 眼睛也做好十萬公里保養了 繼續上工去
而且我發現野團也能很high 雖然對他們的歌不熟 不過大部分的歌還跟時事有關 很爽XD
班頭,
沒圖沒真相,像比基尼這種東西,文字是無法
表達萬分之一,來幾張圖就對了,貼文不貼圖,此風不可長。。
我是嫌麻煩沒帶相機啦XD 照片還要跟朋友要 根據去年的經驗 還是大砲照的優阿 哈哈
假如想先品嚐的 到無名打2008貢寮海洋音樂季 包準一堆火辣辣的比基尼令人消暑
而我比較喜歡看LIVE的 不喜歡看照片XD 這禮拜烏石有衝浪大賽 比妹相信會一波接著一波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比賽兼看比妹消暑 不趁暑假看比基尼 要看的話可能還要再等半年歐XD
PS.話說現在的美眉約去海邊都會很自動的承認沒胸不能穿比基尼 不過沒關係我們沒說要看你呀 你只是掩護偷拍火力用的ㄚ...XD
說的是阿,沒圖就沒動力,班頭要補圖上來
補補補, 照片照片, 沒照片沒真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