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真相呀!!
well done!!貼這個就對了
連小朱都來回文有圖有真相,還有人氣
大家都沒發現, 小豬和他妹子的合照咧?"..說不定是網路上抓的照片.."呴呴 推一個
這個不推一下,枉為人,班頭常去衝浪好有好的要PO,不要藏私.PS:怪怪我之前好像有回復文怎麼好像不見了.
去衝浪的話不會帶相機啦 都泡在水裡哪有時間上來照XD而且竹南沒啥比妹 偶爾出現 就該感謝老天爺暑假活動多ㄚ 音樂祭一堆 海邊活動多到不行 只好多看妹 保養眼睛XD 浪少衝個一兩次沒關係 這禮拜竹南崎頂海水浴場有啤酒節呀 想喝啤酒的可以來 不過海水浴場進去要錢 不過可以換啤酒 假如要看比妹的話 不保證有XD下禮拜8/2 8/9 烏石是有音樂祭啦 可以去玩水加看表演 重點是不用錢 比妹保證看得到 八月是阿飄月 看妹就好XD 少下水為妙今年戲水意外已經奪走很多寶貴的生命 小心安全為優先^^PS.楊博可以多帶大砲到海邊賞鳥 再來報告賞母鳥心得 你到海邊救會看到很多支大砲在賞鳥 因為傻瓜相機在海邊的隱匿性太差 射程又不遠 還是大砲優XD
張貼留言
7 則留言:
好一個真相呀!!
well done!!
貼這個就對了
連小朱都來回文
有圖有真相,還有人氣
連小朱都來回文
有圖有真相,還有人氣
大家都沒發現, 小豬和他妹子的合照咧?
"..說不定是網路上抓的照片.."
呴呴 推一個
這個不推一下,枉為人,班頭常去衝浪好有好的要PO,不要藏私.
PS:怪怪我之前好像有回復文怎麼好像不見了.
去衝浪的話不會帶相機啦 都泡在水裡哪有時間上來照XD
而且竹南沒啥比妹 偶爾出現 就該感謝老天爺
暑假活動多ㄚ 音樂祭一堆 海邊活動多到不行 只好多看妹 保養眼睛XD 浪少衝個一兩次沒關係
這禮拜竹南崎頂海水浴場有啤酒節呀 想喝啤酒的可以來 不過海水浴場進去要錢 不過可以換啤酒 假如要看比妹的話 不保證有XD
下禮拜8/2 8/9 烏石是有音樂祭啦 可以去玩水加看表演 重點是不用錢 比妹保證看得到 八月是阿飄月 看妹就好XD 少下水為妙
今年戲水意外已經奪走很多寶貴的生命 小心安全為優先^^
PS.楊博可以多帶大砲到海邊賞鳥 再來報告賞母鳥心得 你到海邊救會看到很多支大砲在賞鳥 因為傻瓜相機在海邊的隱匿性太差 射程又不遠 還是大砲優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