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最後一天!

最近部落格的人氣就跟天氣一樣,冷颼颼
阿聖和肉粽當了爸爸,
恭喜阿賢交了女朋友,

這一篇是灌水文。。。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誕節快樂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祝各位兄弟聖誕節快樂

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ps: 阿賢交了新的女朋友?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小小粽跟各位薯叔問好

換工作的原因
加上小女出生
一直沒時間把照片整理出來
貼個幾張給大家欣賞一下

















剛出生 皺巴巴 體重只有2330g 所以也瘦巴巴



















一周囉 好像有變壯一點了 開始有圓嘟嘟的臉
鼻子還滿像我的
哈~
她叫 羅芃潔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大家好 我是阿頡!!

各位打飯班的朋友 大家好阿!!
我是阿頡....
不好意思 消失了好一陣子!
小弟去澳洲當個老背包客去見見事面.
一去就去了快二年了,很不好意思大伙的活動都沒有參加到.
不過很開心的大伙都過的不錯,有的都結婚生子了,恭喜大家了!! ^^
小弟這次回來一陣子之後又會回去澳洲念語言學校(呆了二年才要念 )
因為念語言學校是當初出國前的一個小小心願(不會念太久 三個月的課程而已!)
之後會著重在旅行的部份,一些像東澳還沒去過的景點跟鄰近的紐西蘭都會去造訪一下.
這次出去的時間預計半年多,回來就可以參加大伙的活動了(期待很久的貢土瑤 ^^ )
以上是我的近況說明...

報告完畢!!
keep in touch ^^

希望大伙 家庭,事業,感情都能夠順心
俊頡(Jay) 2009.10.30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就是明天-

距離2009/10/23下班還剩下不到24HR,撐過明天就可以跟公司嗆聲,跟主管拍桌子。
不過,我是不會這樣作啦,景氣不好工作難找,以和為貴!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阿颉的新信箱

阿颉最近回來了 不過他這月底又要去澳洲...XD
他換新信箱了ferojay@gmail.com
有要寄A圖的可以用這個信箱寄給他排除寂寞...XDDD
他這週末有要到北部 大家有空聚一下嗎? 喝個茶聊天也不錯
他的行程星期5,日 晚上會呆台北 星期六呆新竹 暫定
有空的人跟我講一下吧 我們在約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退伍日

1.各位兄弟們,我們是10/23號當天就退伍?還是10/24號?
~>進下一間公司想先休息一段時間.....

PS:另外聽說好像退伍後有人被教召過.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豬哥亮有找謝金燕嗎?

> 最近豬哥亮復出後....
> 新聞媒體向他詢問了各種問題
> 豬哥亮都回答得非常爽朗
> 但是只有一個問題卻讓他窘態萬分
> 就是“請問你之前有找謝金燕嗎?”
> 豬哥亮聽了之後
> 立刻愣住了
> 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
> 當時大家都認為是豬哥亮愧對女兒謝金燕
> 因此才會感到尷尬而難以啟齒
> 不過事後根據私下了解之結果...
>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豬哥亮他把這句話誤聽成了
>
> .
>
>
>
>
> .
>
> .
> 請問你之前有早洩經驗嗎?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轉貼~家樂福購物的教訓~真的要注意

下次去大賣場,一定要仔細看店員結帳,我以前盯著看是怕他多算,現在更要小心他有沒有少算......

我於12╱19到板橋家樂福購物,我推著推車買了大大小小的東西,到收銀台去結帳,

因為我幫公司買一些東西,所以,我分了三張信用卡刷所有的東西,
我忙刷卡、裝袋,刷卡、裝袋,總共是價值二千一百多元.

正當我推著推車離開收銀台,快到地下室拿車時,有一個女的叫住我,問我:
"小姐,這些都是你買的嗎?"
我答:"對啊!"
她說:"妳有一個指甲油沒結到帳。"
我回:"哦,真的嗎?"我還主動將六袋的東西一袋一袋打開給她找。
她找了幾袋後,找到了一瓶指甲油。
我還問他說:"那可能沒結到帳,那要到哪裡付錢?"
她說:"你跟我走!"
我還以為他要帶我去結帳,可是她帶我到一間小辦公室,
找一個男的,好像是他們家樂福的課長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清楚,
那個男的就說我已構成"竊盜罪"。
正當我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那個男的問我有沒有帶証件,
我說有啊,我還拿出來給他看,那個男的就拿出一份資料表,上面寫著竊盜紀錄表.
正要登記我的資料,我就收回我的証件,我為什麼要給他們登記,我又沒有拿東西,
他們說這是要給主管看的,沒關係,
可是我又沒偷他們的東西,我為什麼要把自已給他們登記在竊盜紀錄表上。

我說,你們這樣很莫名奇妙,還沒弄清楚,就這麼定罪。
正當我說出莫名奇妙這四個字,
那個男的就說:"你說我們莫名奇妙、妳污辱我的人格"
(我好納悶,我污辱到他的什麼人格了?)
於是他就拿起電話報警,警察局又在隔壁,警察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就這樣,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已經在警察局了。

警察和我問答了幾句話,就說:"家樂福都這樣,亂送警局,而且這是公訴罪,他們報了,他們就要辦。"
後來,我又從警局被送到分局,分局的人一看資料就說:"又是家樂福!"
他們也說家樂福的賊抓不到,就找一些不小心的人來當大頭,替警察局做了不少業績。

這件案子,目前正在打官司中.
我是帶著錢出門要去消費的,而且也買了二千多元,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要
去貪一百二十元,而且收銀小姐沒注意,沒結到帳他們不去怪,不去檢討,還說
我是"偷"!實在氣不過,花錢事小,名譽對於我個人卻是很重要,要我無故背
一個偷竊前科一輩子,我實在不甘心就這麼忍氣吞聲。

相信這件事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大家也都會跟我一樣,甚至比我更氣,更嘔,
所以,我請了一個律師,費用五萬元,
就算我真的偷,我賠一百倍也不過一萬二千元,我有必要去做這種投資報酬怎麼算都不對的事情嗎?

曾經,我問了我的律師,我可以反告他們嗎?
他說可以告他們精神賠償,可是他不建議,因為要花時間,要花錢跟他們玩,
他們不怕,這就是大企業對小百姓的悲哀。

我在求助無門之下,只能寫下這封信請大家幫幫我,
花一點點時間把這封信傳給所有你們認識的人,

我不能阻止你們去家樂福購物,

但是,請你們在開心購物結帳時,多小心注意一點,別讓這種倒霉事發生在自已身上。

------------------------------------------------

彰化版:各位還記得我上禮拜轉寄給大家有關板橋家樂福的文章嗎?沒想到居然真的發生!

今天早上我媽媽在家樂福也被人栽贓誤會,家樂福真是欺人太甚了......可惡!

時間:2003年4月7日上午10點多

地點:彰化金馬路的家樂福

事情經過:

我媽進入家樂福之後直奔2樓,本來想要幫我爸買休閒褲,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匆匆瀏覽後覺得不合意,遂馬上前往地下室拿了幾包泡麵即前往結帳.
結帳後,馬上有一個面帶嚴肅表情的員工前來(後來自稱主管)要索取統一發票觀看,

隨即問我媽說,他們在賣場有看到我媽拿了一罐"xx面乳",她拿到哪裡去了......

我媽原先一臉疑惑,這時突然才會意過來,原來是懷疑她偷了他們的東西,

我媽態度馬上轉為憤怒,即要求那主管(以下簡稱A)拿出證據來,如錄影帶為證......
但 A說,不用錄影帶,我們有人證......
我媽說:"好!那請他出來對質!"(A去找人)

A找來一年約40多歲的婦人,以下簡稱B,B來了後,重複主管說的話,指在賣場看到他拿面乳丟入推車。
我媽大吼:"拿證據出來阿!包括我拿東西的過程......"

我媽拉著B說:"好阿!那我們一起回現場去演練一遍阿!"
B說:" 你這樣對我是人身攻擊喔!"(B始終不肯回現場)
我媽說:"我只是拉你要重回現場演練,何來人身攻擊?我去服飾區看沒中意的褲子,即下地下室,根本也沒到過賣化妝品的區域,我甚至連你們的化妝品專櫃在哪我都不知道,我會去拿"什麼面乳"嗎?"

(我媽向來去家樂福都只到地下室買鮮奶就走,很少到1和2樓去逛)
我媽在收銀區當場跟他們發飆,氣的胃都抽筋了,結果結帳的通通停下來,沒結帳的也圍過來看,我媽要那些圍觀的消費者小心,免得下一個就輪到他們被栽贓.
(PS.當時還有一便衣警察在場,後來看了看局勢,居然鼻子摸摸就走了,真是......)

後來,A要B先走開,已不關他的事,

我媽說:"請你們還我個公道,否則沒完沒了!"
A說:" 我又沒說你"偷"這個字......"

我媽說:"你雖然沒說,但意思就是有......"
因為圍觀群眾實在太多,他們想息事寧人,就要我媽到辦公室再談,我媽堅決不肯.
A後來說:"我是B的主管,也許是我看錯,我替他道歉......"
我媽豈可就此善罷甘休,她要他們還她清白,豈能這樣亂誣賴人為小偷!
B後來再度現身道歉:"我現在跟你道歉,我看錯了,這樣好不好?"
我媽說:你這樣沒有誠意......"
B又拉下臉說:"那我當這這麼多人的面前再次跟你道歉,對不起!"
我媽說:"如果我打你一巴掌,再跟你道歉,你說這樣好嗎?"
A和B啞口無言......
A說:" 你這樣是要讓我們難堪嘛!"
我媽說:"我都不覺得難堪了,你們還覺得難堪!"(因為很多人在看)
A說:" 你是要害我們都被辭職嗎?"
我媽說:"那是你家的事,跟我沒關係,重點是你誣賴我的清白!"
後來,自稱主管的A拿了2包餅乾給我媽,以示誠意,

我媽根本不甩,把那2包餅乾丟的老遠,他居然去把它撿起來......
我媽從進家樂福到結帳只花了10幾分,真的是趕時間,

所以後來她想,既然已經把場面鬧這麼大,在場的人都知情了,就先暫時算了,不要讓人家丟了工作,

可是他認為不能再這樣姑息養奸,因為板橋家樂福,新竹家樂福都已經發生過此案件,
所以大家用力的轉寄給你們的親朋好友,一起揭發家樂福的惡行,最好是少到家樂福去,

免得下一個被栽贓的就是你或你身邊的人,到時你就別後悔沒把這信當真......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最後的情人節

小弟上來.是跟各位報告 我跟交往八年女友分手的消息.
不過也發生了大概四個月吧, 經過多次急救,四個月後的努力
我最後還是宣告 急救無效. 情人節過後的兩天,我就跟她正式分手了
期間肉粽很顧兄弟的,幫我心理開導多次,還會定時打電話問候我看我有沒有在呼吸
謝謝啦, 揪甘心.
於是後來我也 漸漸的 走出這段陰霾的四個月.

----幕後花序------
X 他馬的...我必須說...沒走過, 還真不知道那麼痛苦.
我開始同情那些在社會新聞裡面被拋棄的男生了...
真需要很大的決心 和 勇氣. 畢竟用情越深就越痛啊.
------------------

Anyways,恭喜我能 [完好的] 走出來.
能夠在這裡跟大家很坦白的說,就是表示我OK啦!
元氣+
現在我已經恢復正常運作,至於故事的原委,就饒了我別問啦.
也拜託下次見面的時候,不要傻傻的問我...你女朋友呢?
但如果 愛情之神 又再次降臨,安排了另外一位天使給我,
別白目的問...怎麼跟上次的不一樣

報告完畢,祝我好運吧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災後重建

當兵都沒見到裝甲車, 這次竟然讓我看到了
雖然沒淹大水, 但是還是要涉水而過, 竟然還看到搶食物
7-elevnt 都沒東西 靠 太誇張了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今天放颱風假,跑去看了特種部隊
跟變形金剛一樣都是賣弄特效和緊身衣美女
場景橫跨埃及沙漠、北極、法國、北美。海底有指揮中心,沙漠底也有指揮中心。
海陸空軍各種未來高科技的產品,3D影像通訊,奈米科技應用都很特別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什麼是PUB

你們有人去過PUB嗎?
不喝酒, 不跳舞的人 去那邊能做什麼?
好玩嗎?
我要去試看看嗎?
什麼都不會的人去那裡會不會很鳥?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高雄世運

看完閉幕式
感動啊
好想回高雄工作呢
高雄變得很不一樣
越來越不喜歡台北
感謝阿賢阿母的努力
台灣加油~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Transformer 2 觀後感

變形金剛2, 動畫變得有點太快. 雖然一樣的震撼,一樣的迷人,但我始終無法理解的女主角為何在結局前,一直跟著男主角

跑來跑去, 但卻一點功能都沒有. 我只注意到 鏡頭除了特寫女主角的兩顆球 (難道只有我發現嗎?),

對於劇情似乎沒啥幫助. 他父母親出現在埃及的片段...似乎也沒啥意義. 你們覺得呢?

該不會是我看不懂, 請各位評評理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閒聊近況~

忙完結婚的事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
目前正等著退伍那一天
有一種老兵的感覺...
哈哈~
調查一下
大家之後會繼續留原單位嗎?
還是另有打算
大家約10/24或25來個結訓趴吧!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真的是五子登科~小公主



這幾天真很忙阿, 忙到最近兩天才有時間弄網路, 現在目前搬回高雄
在此獻上我們家小公主的照片, 看看長的像我嗎?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只見其紅包 卻不聞其人

阿聖咧? 聽說肉粽高雄結婚當天有好事發生?
快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XD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山大王直營店

四月份到南投的某個加油站拍的。
山大王直營店


倒數計時器又來了

六月份已經過了快要三分之一,都沒有任何文章,計數器跑出來串個場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聞香一下


先上來貼個自製版本的喜帖

請大家指教一下

丈母娘嫁妝沒給新車

套一句班頭常用的話

XD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我也來開個箱~Altis

車子品牌: 豐田 Altis 2.0E
車子價格: 69.3萬 (車價65萬 + 保險 4.3萬)

將來目標: 跟豐田業務一樣撐 17年
重點訊息: 我的舊愛車"你愛他"竟然只能賣1.5萬 ,當我聽到人都傻了


PS:小朋友快要誕生了,相信以後我絕對沒辦法花錢買東西了,所以給它"僚落去"
但當我要簽下合約時內心掙扎不已.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2009新年快樂

因為很久沒有把底片拿去沖洗,所以照片來的很晚。其他照片還在整理,敬請期待。先貼2009/01/28到屏東參加肉粽舉辦的控土窯,最後一張是我結婚當天送客的照片。




那天送客,怎麼肉粽沒有一起來拍照,現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來。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太乾了 讓我來灌水 發個偽開箱文好了XD

其實箱子載不回來 沒有箱子可開XD
看最近缺文章缺很大 我只好把我最近新買的帽子拿出來獻醜了
雖然說出門開車很舒服 不過久了還是覺得騎機車出門比較有樂趣呀XD
除了在路上可以閃媲美拉力賽道的坑坑洞洞 還可以享受轉彎壓車出彎補油門的操控樂趣
所以把之前那台小黑牽回家給老爸騎之後 就又入手一台小黑 我還真喜歡黑色的車呀 哈
因為深色的車洗完車後真是ㄅㄜ亮的 看起來特別有成就感XD
廢話不多說 偽開箱文開始

疑~ 這是什麼? 出現在我的床上





探出半顆頭 原來是陪伴肥鵝的新帽 XD




側面來一張 目前還沒帶著上路過 不知道通風性優不優


正面大頭照


背影殺手來一張


最後當然要附上真人真槍~~實戴照一張 XD

最後附上剛洗完澡並上釉臘的肥鵝照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感謝***

給打飯班兄弟們,

肉粽,林博,班頭,阿聖非常感謝你們撥冗參加我的喜宴,有你們參加讓這場婚禮更有意義。有招待不週的地方請你們多包含。千言萬語還是感謝。
其他因故未能參加的兄弟們,你們的心意我也收到了,謝謝你們。

紹聖

肉粽,你的婚禮是6/6屏東還是台北?婚紗拍了沒?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的喜帖照片

本來想在上一篇文章回信,附上喜帖的照片,不過
回覆文章無法貼照片,有誰會的教一下。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上個週五訂完婚,明天
會將喜帖寄給各位。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冷清的版面~~~~增加人氣用

Dear All:
如果說沒空,一定是騙人的.

上次控窯的照片貼上來八,有照片的人


Dear 揚博:
結婚喜帖PO上來八,恭喜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恭賀新禧

明天就是2009農曆過年--大年初一,大家應該都在家裏跟家人團聚等待吃年夜飯。

在這裡先預祝各位打飯的弟兄, 恭喜新禧,歲歲平安,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

肉粽兄,控土窯時間和地點決定了嗎?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馬賽克的用處

請仔細看看
加了馬賽克後的效果
非色情喔~


馬賽克前



馬賽克後




同理可證





連吃隻蝦子都這麼銷魂~~

重點來了

有人要搭便車嗎?
農曆年前我要開車南下
1/23(五)早上出發
名額有限
預報從速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新年 新氣象 身體壯壯 事業旺旺

2009新年 新氣象
萬事氣勢如虹

敬祝 打飯班弟兄

身體壯壯 事業旺旺





小弟特將照片縮小 以減少閃度
讓可魯休息一下 把墨鏡也收起來吧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新年快樂

渡過了景氣不好的一年,希望今年2009景氣好轉,
也祝各位兄弟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圓滿如意。
沒老婆的可以娶老婆,有老婆的早生貴子